当前位置 首页 > 会员圈子 > 每日午报 正文

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

【电商热点】

1、亚马逊或将进军移动无线市场。

2、盒马调整免运费配送服务门槛。

3、2020年中国共成立超19.6万家快递物流相关企业。

4、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称,将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。


【互联网资讯】

1、格力电器:董事、执行总裁黄辉辞职。

2、奈雪的茶关联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。

3、3月15日前无核酸阴性证明不得乘火车进京。

4、英媒:英国应该要求Facebook为新闻内容付费。

5、比尔·盖茨:社交媒体禁令或导致美国出现更多分歧。

6、货拉拉回应23岁女子跳窗身亡:警方调查仍然持续。

7、苹果发布iOS 14.5新版:用户可以更改更多默认应用。

8、全球债务总额达到281万亿美元,是世界生产总值的355%。

9、国家邮政局:邮政快递业结束“春节模式”,恢复正常运营。

10、违反“禁止煽动暴力”规定 缅甸军方页面被Facebook删除。

11、澳大利亚全面宣传新冠疫苗接种计划:Facebook被排除在外。


【管理碎碎念】

个体一定要知道,能力是非常重要的,这是你能够胜任工作的一个必要条件,但同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条件就是,你是否愿意热情地为组织付出。
 
【版权提示】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。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,烦请提供版权疑问、身份证明、版权证明、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@qq.com,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。
©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· 赤兔客服俱乐部 . 浙ICP备12016942号-1 . 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