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首页 > 会员圈子 > 每日午报 正文

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

【电商热点】

1、eBay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法国、意大利和西班牙推出支付管理业务。

2、亚马逊任命前美国国安局局长亚历山大为董事会成员。

3、李佳琦人格权纠纷案胜诉,获赔16万元。

4、阿里巴巴投资的两家中概股,今日将进行港交所上市聆讯。

5、亚马逊将招聘33000个新员工。


【互联网资讯】

1、微信搜一搜推出“指尖搜索”功能。

2、B站:今年暑期共计进行约7500例用户情绪疏导。

3、字节跳动寻求避免全面出售TikTok。

4、欧盟监管当局责令Facebook暂停将欧盟用户数据传回美国。

5、消息称TikTok与白宫讨论不出售美国业务的解决方案。

6、西瓜视频教师节开启品牌升级。


【管理碎碎念】

优秀管理者与一般管理者的区别在于,当环境好时,他们承认是行情的助力;当环境不好时,他们把环境当作经营条件,而绝不是经营借口。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,都坚定自我发展的信心。
 
【版权提示】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。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,烦请提供版权疑问、身份证明、版权证明、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@qq.com,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。
©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· 赤兔客服俱乐部 . 浙ICP备12016942号-1 . 统计代码